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宣导部署 “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

2019-06-19 11:4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贵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7日晚上,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余晓烨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宣导部署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晓烨经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2019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及风险大排查回头看”工作,提出启动 “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的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当前监管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出这次开展“回头看”,巩固乱象整治成果,一看问题整改,二看问责处理,要在前期乱象整治工作及风险大排查回头看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对重点领域重点风险开展深入整治,在公司治理、资金运用、销售理赔、业务财务数据等方面深入排查整改。

余经理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银保监会相关文件,持续开展自查与整改,把加强风险管理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对违法违规人员加大问责力度,同时对“治乱象 促合规”工作不重视不深入、不作为不担当、不履职不尽责而导致重大风险的个人严肃追责。希望全员努力,共同提高公司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