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讲基层 促作风”特别早会

2019-06-19 11:22: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讲基层、促作风”特别早会,邀请中国人寿安溪公司团体业务部团队主管张菊妹分享专题《我和国寿的那些事》,在机关员工中产生积极反响,更加深刻地感受基层销售人员的艰辛展业和敬业精神,进一步增强敬业爱岗的工作精神和助力基层的服务意识。

张菊妹在专题分享中,从与国寿结缘、与国寿同行、与国寿共创未来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中国人寿的成长历程和体会、收获、计划。她在开始乡镇拓展业务的时候,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一方面,山区偏远、山路崎岖,外出耗时多、饭点常常不能保证;另一方面,自己作为一个新手,需要加强业务学习和市场实践。此外,孕前、产后给工作、生活带来诸多压力。入司2个月发现怀孕,她选择保密,每天坚持上山下乡,辛勤拓展业务。小宝的来临对于她这个新人来说瞬间压力倍翻,烈日、忙碌、收费、下乡、孕反、学习业务、业务沟通联系……各种事务千头万绪,常常忙不过来。好在有丈夫的支持和帮助,放弃他自己的事业,帮她挺过入司后艰难的两年,而且业务和团队都走上正轨。2018年张菊妹荣获安溪公司先进个人、第三季度业务开拓奖,还荣获泉州分公司2019年团险渠道开门红优秀销售主管。

正是有感于丈夫的大力陪伴和帮助,在2018年总公司开展“阅读—与国寿共成长”读书活动摄影作品比赛和征文比赛中,张菊妹深情地书写了《致老公的一封信》,分别荣获泉州分公司一等奖、福建省分公司一等奖总公司纪念奖,摄影作品《展业》还荣获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三等奖。

在专题分享中,张菊妹展示了自己的微信感言和《致老公的一封信》,充满乐观、自信、坚强。她善于苦中作乐,在工作中积极寻找乐趣。她说,安溪的24个乡镇,下乡的时候,有美景相伴,有纯朴的村民热情相待,展业有了绩效的收获,还会有愉快的心情相伴。不同的人生阶段要有不同的使命,自己不要成为家庭的附属人,而要通过对工作的执着和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获得家人的认同和尊重。她坚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更好的业绩,在保险路上表现更为出色,也让自己可以选择想要的幸福。

张菊妹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敬业精神受到中国人寿安溪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好评。2019年5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在前往中国人寿安溪公司指导工作时,了解张菊妹的工作精神后也十分赞赏。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张菊妹到市公司员工早会分享成长体会,对机关员工进行思想教育,提升正能量,推动以“重基层、提效能”为主题的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公司将围绕“重视基层、建设基层、解放基层、搞活基层”的目标,把讲基层、促作风作为一项工作来抓,不仅建立挂点联系制度,深入基层了解实际、倾听心声,还将组织更多基层人员现场讲解,更加深切地感受基层工作的辛苦,从而触动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在重振国寿中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