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端午飘香 粽情满满 ——建阳国寿举办包粽子比赛

2019-06-10 16:2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5日,寿建阳支公司100余位员工以及业务伙伴在建发职场举办“端午飘香 粽情满满”包粽子比赛。

 一大早,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豆沙、竹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比赛分为20个小组,每组5位选手分别进行比赛,在10分钟内看谁包的粽子最多、最好看。大家卯足了劲,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公司经理室成员为获奖的小组颁发了奖品。

包粽子、吃粽子,一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习俗,这个活动不仅使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而且也增强了员工以及业务伙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