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领导慰问精准扶贫挂钩对象

2019-06-10 15:18: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弘扬苏区干部优良作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中国人寿武平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府挂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工作要求。在端午来临之际,6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平公司张小霞经理前往幸福里家园和中山基地学校走访慰问两户精准扶贫挂钩对象。

张小霞经理先后来到挂钩对象廖贞雄、赵庆经的家中,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和子女教育问题等详细信息,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并针对不同的对象采取不同的帮扶政策,提高帮扶的精准性和高效性。张经理鼓励帮扶对象克服困难、增强对生活的信心。

最后,张经理给两户帮扶对象分别送上慰问物品,让帮扶对象深刻体会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