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有情,生命有爱 记富德生命宁德中支十三届客户节公益活动

2019-06-10 15:07: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王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201961日至831日举办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在张云鹏总经理带领下连续第8年走进“宁德特殊教育学校”。在6月1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助残社会公益活动,与165名孤残儿童共同欢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志愿者将爱心物品送到每一位孩子的手中,孩子们眼里闪着光,脸上露着微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愿我们的小小爱心可以温暖她们,帮助她们,能够真正走进这些孩子们的心中。

活动结束,在宣教老师带领下参观学校环境、观赏学生作品,并聆听老师讲解历届优秀学生在残奥会等各类大型比赛中所获得的各种成绩与荣誉,颗颗金灿灿的奖牌背后折射出的是孩子们的乐观与坚韧,让人动容。

公益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坚持,一份信念。通过此次扶贫助残公益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职责,“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理念薪火相传,让这个世界充满爱的温暖。此次“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开展,正响应了富德生命“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关爱特殊儿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品牌影响力,助力业务发展。

富德.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