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温暖六一

2019-06-06 08:5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六一”儿童节前夕,建阳区妇联主席杨铸华与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副经理郑顺阳一行人一同前往水吉镇中心小学慰问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杨主席和郑副经理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笔盒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争做美德少年,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强身健体,练就好本领,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

郑副经理感谢水吉中心小学老师们对学生保险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建阳公司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小朋友的健康快乐成长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水吉中心小学老师们也对建阳区妇联、建阳国寿给予小朋友的无限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爱心活动,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到中国人寿的关心与温暖。

图为公司副经理郑顺阳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的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