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9-06-10 15:43: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启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认真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月期间,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横幅,在墙上张贴宣传画报,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深厚氛围;在柜面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供广大客户索取阅读;另外,组织员工集中学习非法集资定义、本质等知识,提升防范能力。

近期,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联合当地平安兄弟公司,一起深入龙岩龙工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丽生活”为口号的宣传,为工友们宣讲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远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同时为工友们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

宣传活动的开展,揭穿了非法集资的虚假性和欺骗性,增强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