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激情端午龙舟赛 漳平国寿来护航

2019-06-10 15:2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在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6月5日上午,漳平市第24届龙舟赛在漳平城区九龙江畔隆重举行。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主动靠前服务,为此项民间传统赛事提供为期一个月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保险期限自2019年5月25日至2019年6月24日。

漳平市第24届龙舟赛竞赛项目为500米直道竞速,由中共漳平市委宣传部主办、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漳平市财政局、水利局、气象局等10家单位协办,全市共9个乡镇党委分别组成代表队参赛。

作为连续多年承保漳平市龙舟赛的保险服务商,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主动与赛事举办方和各参赛代表队所属党委取得联系,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共为参与此项赛事的3个代表队的69名教练员、运动员提供为期一个月,每人11万元保额的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