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积极响应漳州525事件

2019-06-10 15:36: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跃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5月25日晚,漳州开发区金水仙大剧院发生坍塌事件,造成15受伤,其中1人不幸身亡。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一级响应,经走访多家医院,最终筛查出1名投保我司学平险客户入住联勤保障部队第九O九医院。

得知客户住院信息,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派理赔及客服人员前往探视,了解客户伤情恢复情况,虽事件属第三方责任,但公司仍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指导被保险人家属申请自助理赔并在6个小时内完成支付理赔垫付款5000元。  

平安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人员贴心服务,充分践行了平安养老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质暖心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