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进农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

2019-06-04 08:5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8日,为深入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2019年5月份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期组织开展的“健康中国 为爱接力”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派员分赴城区营销服务部、沙建营销服务部、仙都营销服务部职场,组织销售人员邀请当地客户群众到职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员工围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主题,通过专题讲座方式向前来参加的群众重点宣传从事非法集资的法律责任,以及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政策导向;宣传正规保险与非法集资的本质区别,以及防范假借保险名义非法集资的技巧;宣传保险监管部门关于保险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案件责任追究等有关规定。围绕“保险业姓保”理念,宣传普及保险产品主要类别及其特点、保险基本功能等金融保险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和投资理财观念。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银保监会、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9 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达到了加强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法律知识水平、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营造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良好氛围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国寿华安.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