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国寿亲子雨伞DIY活动

2019-06-04 09:08: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为了让小朋友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2019年6月1日,浦城国寿在三楼职场举办 国寿亲子雨伞DIY”特别活动。     

参加活动的20个孩子先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小雨伞,展开丰富的想象力,一起创意天马行空,让画笔在伞上自如挥洒。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在雨伞上自由发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制作,平常不起眼一把把小雨伞,在“小小手工大师”的手里变幻无穷,制作成一把把色彩斑斓的雨伞,家长和孩子一同在亲子雨伞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在六一孩子节日的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制作专属雨伞一同合影留念。雨伞DIY活动让孩子们在动手中享受乐趣,伞出童真。        

家长们对公司举办的雨伞DIY活动纷纷表示很有意义,给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仅锻炼他们的自己动手能力,还增强他们满满的自信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希望这段美好的记忆伴随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同时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信誉度。

浦城国寿开展国寿亲子雨伞DIY活动 ..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