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会

2019-06-03 15:27: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姚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党委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根据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会,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荣智及机关部门经(副)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导了《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接着机关各部门参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以“重基层、提效能”为主题,突出作风建设,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共同商讨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服务销售的工作举措,表达了市公司机关部门对转变作风、积极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福州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荣智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强调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要求机关各部门尽责履责,协同合作,主动作为,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服务销售。

此次研讨会深化了福州国寿机关各部门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全心全意为客户、为销售、为基层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助于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

机关作风建设.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