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2019年全市后援条线管理实务专项培训

2019-06-03 15:2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合规经营,促进各单位间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后援办公能力,528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市后援条线管理实务培训会议,福州全市各县支公司综合部负责人、预算员、内控联系人等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上,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各后援部门对各自条线的工作的内容进行解析,从课程解读到流程详解到实操分析及疑难答疑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述。经过授课人员的悉心讲授,培训人员的认真聆听,大家对各自条线岗位工作的标准化流程更加清晰,工作职责也更加明确。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张道光同志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全市系统后援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总经理室向各位参会人员提出“两个希望”与“三点要求”:希望参会人员认清形势,强党建、防风险、增效益、严监管;希望参会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要求与会人员转变作风、助飞销售,抓好党建、防范风险,内外兼修、文化引领。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2019年后援条件工作开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培训人员收获到在未来工作过程中提高工作时效、增强专业素养的能力。同时,参会人员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行为习惯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专业、更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各项后援工作,为公司的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