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优质理赔服务,赢得客户好评并加保

2019-05-31 17:22: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淑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客户阮女士不幸罹患甲状腺乳头状癌住院治疗,平安人寿积极响应,快速给付客户18.6万元,并豁免剩余保费20.1万元,优质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好评,并为其子女加保少儿福上福险种。

2017年,平安人寿福清中心区客户阮女士在业务员的推荐下购买了平安福险种,重疾保额18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今年4月,阮女士因甲状腺乳头状癌住院治疗4天,医疗费用11900元。听闻阮女士住院的消息后,运营督导主动联系了客户,上门为客户收集资料,并在客户出院后通过安e赔上为其理赔申请。案件很快就审核完毕,平安人寿赔付客户重疾18万,医疗费用5220元,住院津贴1000元,豁免保费20.1万元,合计38.7万余元。

通过此次的理赔,阮女士感受到平安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当即为自己的子女各增加了保额40万元及41万元的少儿福上福保险。
  
平安人寿福清中心区将继续秉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力争为千家万户送去足额的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