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宁德中支走村入户, 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持续发力

2019-06-03 16:08: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太平财险宁德中支利用春耕农忙时节,组织员工前往虎贝镇文峰村走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落到基层。

太平财险宁德中支活用村委会广播站在村委会、村口设立咨询点,并借助宣传画册、问卷、互动答题等形式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通过与村民“零距离”讲解“套路贷”“校园贷”骗保等黑恶势力表现形式,引导村民树立依法维权意识。一位村民表示“自己以前不知道金融保险行业里也有‘黑’、也有‘恶’,听完宣传,以后如果遇到,我也会第一时间举报。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共走访村民50人次,发放调查问卷50份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宣传工作太平财险宁德中支进一步有效调动了文峰村基层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夯实了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太平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