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医务室开展“31,你平安,我快乐”司庆系列活动

2019-05-31 17:2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5月27日是平安的31岁生日,为庆祝司庆日的到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医务室特别举办了“31,你平安,我快乐”主题系列活动,让广大客户感受平安最长情的陪伴及浓浓的爱意!

  5月25日,医务室牵手世纪营业区开展“体检报告解读”讲座,当天到场50余位客户,专家现场教授颈椎保健操、专家一对一健康问诊的环节场面火爆,客户踊跃参加,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此主题活动非常好,贴近生活,实用好用;5月26日,医务室邀约协和医院知名专家林舜国主任,开展乳腺健康公益讲座,收到广大客户、前线伙伴的热烈追捧,当天到场200余位客户,现场触诊环节更是火爆,当天检出4例肿瘤及1例恶性患者,更提醒大家关注乳腺健康。

  司庆日当天,医务室与特约体检医院提前沟通,开通平安专属通道,高效、快捷完成体检,并赠送精美礼品与客户同乐,现场更是多位客户给送出美好的生日祝福。

 平安人寿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用专业、真诚的服务,给广大客户尊贵的体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医务室将陪伴着您一路前行,给您送去健康、平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