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五一”小长假服务不打烊

2019-05-07 14:50: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正值“五一”假日,将乐县玉华洞景区5月1日及3日三天为客流高峰,为了让外来游客能更加顺利地在景区游玩,领略玉华洞及天阶山的自然风貌,同时彰显中国人寿的人文关怀和全心全意为社会公众服务的理念,国寿将乐支公司于“五一”假日期间组织各部门经理及部门营销主管前往玉华洞景区停车场及景区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由景区工作人员安排国寿员工分别进行现场环境卫生维护、安排车辆停放及道路指引等工作。同时,国寿人员现场向游客推荐人身意外保险,为游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通过两天的志愿服务,前来景区的游客对中国人寿有了进一步的认知,非常赞赏国寿为社会大众服务的行为意识。同时,景区负责人及其他参加活动的单位均对中国人寿展现的服务热情表示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