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入村慰问显真情 扶贫济困暖人心

2019-05-07 14:43: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5月6日,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部署。更好关爱结对贫困户,浦城国寿伊义有副经理一行3人在南平市浦城盘亭乡乡镇干部及村委工作人员村支书陪同下来到盘亭乡秀里等两个挂点村,伊副经理带领大家逐一上门看望3户结对贫困户,与他们亲切见面,贴心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还为挂点扶贫户送上食用油、牛奶、挂面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在党和社会的帮助下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奋进,积极乐观的生活。

国寿浦城支公司伊义有副经理一行在立夏时节走访慰问困难户,给他们带去浦城立夏习俗特有暖心点心--立夏丸子,给穷乡僻壤带来了国寿人的满满的关心和暖暖情意,受帮扶的困难户都十分开心,此举充分体现中国人寿热心公益,情系贫困户,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丝丝暖意和点滴关怀 国寿浦城支公司带来的不仅仅是困难群众的物质用品,更重要的是那一颗充满关爱的心,温暖着困难家庭,也进一步树立了公司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良好形象。

此次走访后,国寿浦城支公司将会与乡政府、村委会多沟通多联系,多了解多关心扶贫对象的生活情况,根据他们的生活情况,出谋划策商讨出更好的后续扶贫措施,帮忙扶贫对象创造出更好地生活条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