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热情服务获赞美

2019-05-07 14:5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4月28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综合部接到一个感谢电话,来电的是清流县嵩溪镇的彭先生,彭先生对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的快速理赔的时效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美。

2019年4月8日,彭先生12岁的爱子突发咳嗽,经过清流县总医院诊治数天后不见好转。4月12日,家人为了不耽误病情,给予孩子更好的医治条件,随即转院到永安市第二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为咳嗽变异型哮喘,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后,彭先生的儿子痊愈出院。

彭先生通过儿子所在的学校——清流县嵩溪镇嵩溪小学投保了中国人寿学生幼儿平安险、附加学生幼儿住院费用医疗保险、附加学生幼儿意外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共缴纳保险费100元。今年4月22日,彭先生拨打中国人寿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95519进行报案,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核查住院资料信息,并给予彭先生赔款条约的解说,并告知其所需准备的理赔相关资料。次日,经过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理赔负责人员的认真审核上报市公司给予理赔结案,且赔付彭先生3712.3元。彭先生在来电中表示:“我一直认为保险公司赔付需要一个极其漫长的过程,没想到在报案的第二天就收到了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的保险理赔金额,而且你们工作人员主动打电话嘱咐准备相关资料信息,同时为我详细地解读相关赔付手续,你们的的工作人员用专业的知识,悉心的服务和快速的理赔感动了我,我非常感谢你们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用“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服务理念获取了更多客户的理解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将向广大客户承诺——继续不懈努力,竭诚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