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鲤城国寿协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03 15:5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永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121日是第3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1130日,由泉州市计生协会、鲤城区卫计局、鲤城区计生协会在市区府文庙和新天城市广场联合举办2018“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市鲤城区支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鲤城区计生协会会长苏子卿等领导出席了宣传活动,向金龙街道计生协会颁授“共抗艾滋志愿宣传服务点”牌匾并向防艾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参与活动的领导和群众都在“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并在名字上方贴上“红丝带”。

鲤城国寿除了参加防抗艾滋病知识以外,还通过分发宣传单、保险知识问答互动,向群众宣传计生家庭意外险、妇女安康保险、老人意外险等普惠型政保产品,提高群众保险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防抗艾滋病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鼓励广大居民积极成为防艾工作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让艾滋病远离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