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与县国税局联合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税务国寿同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8-12-03 15:15: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清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29日晚上,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与德化县税务局在供销大厦4楼大职场联合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税务国寿同行”读书第二次分享会活动,县税务局副局长苏少飞率领的干部职工13人、德化国寿财险公司副经理刘顺祥带领3名员工、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柯雪咏带领各部门经副理及部分员工14人参加分享会。会议由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经理助理黄鹏吉主持。 

柯雪咏副经理(主持工作)在致辞中指出,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在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德化国寿和县税务局及国寿财险公司12名干部职工依次上台分享了读《小王子》《党务管理学》《摆脱贫困》《弟子规》以及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心得体会,让全体参与者领略到读书的魅力所在,沉醉在分享快乐的海洋中,在交流阅读中获得新的知识和感悟。

在交流分享后,苏少飞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让全体参与者受益匪浅,希望税务局人员和国寿员工今后更加用心学习、学有所用,对活动要加以总结经验,把读书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