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平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

2018-12-03 15:5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11月30日,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组织员工在河滨公园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洗钱活动、防范保险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风险,了解风险,提高保险意识和运用保险分散风险的能力。并对广大群众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保险热点、焦点、疑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接受咨询人次11人,发放宣传资料120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树立了中国人寿的良好服务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