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参加2018年“社区营造”节暨“全是爱”公益义卖府文庙专场活动

2018-12-03 15:26: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映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1日下午,由中共泉州市委政法委、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泉州市司法局、泉州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等单位支持的2018“社区营造”节暨“全是爱”公益义卖活动在市区府文庙举办。这是继1110福新花园城广场1122日丰泽实小(潘山校区)专场活动之后的第三场“营造平安文明法制社区 共创和谐泉州”系列宣传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人员现场开展扫黑除恶、电子化服务推广、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并介绍泉州广播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泉州第七中学、鲤城区实验小学的学生表演了歌舞。随后,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与泉城公益团联合发起“全是爱”公益义卖活动。泉城公益团收集泉州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现场拍卖。在主持人的促成下,多件有着重要意义的物品成功被拍卖出去。台上拍卖活动进行时,台下爱心跳蚤市场义卖也在火热进行中。本次义卖所得全部善款用于开展扶老助残、关爱成长、绿色环保等公益活动。此举也推动了闲置物品的有效流转、物尽其用,利于环保,促进邻里相帮。

泉州分公司展台也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不少群众前来咨询保险业务和客户服务,参加公司“绑定官微、注册增值服务专区、领取电子优惠券”等活动,并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摇奖。同时,通过设置宣传展架、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扫黑除恶 金融领域严打这些活动》《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群众积极投身专项斗争,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提供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陈晓东现场接受了泉州广播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指出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积极履行行业和社会责任,致力于服务于“社区营造”活动,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同时贯彻落实中央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创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