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开展销售人员反洗钱知识培训

2018-12-03 15:55: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为进一步强化销售从业人员反洗钱履职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提升反洗钱工作技能,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根据总公司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和省、市公司培训计划要求,在个险、银保、团险三支销售渠道开展了销售人员反洗钱知识培训。

此次反洗钱知识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反洗钱法律法规介绍、我们的反洗钱义务及保险业洗钱案例分析等方面内容。销售人员对本次反洗钱培训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出疑惑,培训气氛热烈,经统计,本次共1116名销售人员参加了反洗钱培训。

销售人员反洗钱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开展反洗钱培训,既增强了销售人员的反洗钱知识积累,又进一步深化了销售人员的反洗钱风险意识,有利于今后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