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侵袭 保险让爱延续

2018-12-03 14:5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城关30岁的吴某,风华正茂,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一家人过着十分惬意无忧的小日子。

世界上最昂贵的莫过于人的生命,但人的生命又是世间最脆弱的。疾病不期而遇,无法预料。2018年1月,吴某身体有不适症状,吴某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罹患肠癌,全家人都难以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疾,击碎了吴某平淡宁静的生活。吴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陡然加重普通家庭的经济负担。

所幸的是,吴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1997年在浦城国寿有购买了简易人身保险,保险金额48500元,身故保险金48500元。2018年11月26日,被保险人的妻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3个工作日就将48500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妻子账户。 

病魔无情,保险暖心。浦城国寿主动、高效、便捷的赔付赢得吴某家人的广泛赞誉。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中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吴某留给家人是满满的爱和关怀,是保险让这个小家庭在遭遇重大变故后能重拾生活的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