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8-12-03 15:56: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提升群众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光泽国寿在11月组织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月活动的主题定位于“打击洗钱犯罪,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通过集中宣传,向公众提示洗钱风险。

为确保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光泽国寿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一是在公司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打击洗钱犯罪,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预防洗钱,保障民生、构建和谐“的相关口号,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大厅、营销职场等场所张贴海报,并摆放宣传折页;二是注意内部培训学习,组织了全司人员参加的反洗钱专题讲座;三是开展以反洗钱为主题的户外,在人流量较多的地方摆设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11月29日我司组织人员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接待群众31人,发放宣传折面60余份。

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月的开展,增强了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履行反洗钱职责和义务的能力。社会公从通过此次反洗钱活动的宣传,对反洗钱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增强了公从对反洗钱的责任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