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亲子水果拼盘”活动

2018-10-29 15:3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8日,建阳国寿在五楼职场举办“国寿亲子水果拼盘”活动。共有20余对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富有灿烂绚丽色彩的水果与孩子们来了一次亲密的对对碰。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趣味问答”环节,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开动脑筋,踊跃答题。答对题目的家庭均获得精美了礼品,孩子们拿着自己的战利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接着在亲子水果拼盘过程中,孩子们挑选出自己喜欢的色彩斑斓的水果,与家长分工合作,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有可爱的小兔子、憨态可掬的小熊、有热情似火的太阳、娇艳欲滴的花朵等。一幅幅充满童趣又栩栩如生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最后,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分享了美味香甜的水果,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