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交通安全进校园,公益关爱在太平 —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

2018-10-29 14:5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娜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乘着微凉的清风,带着公益的热忱,2018年10月23日,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走进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为该校四年级的50几名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为了让交通安全知识在孩子们心里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本次交通安全课程以“体验式”教学为核心,通过角色扮演、游戏互动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告诉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过程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通安全体验课得到了校方的高度重视,校方十分肯定这种赋教于乐的方式,虽然一节课时间很短,但学到的安全知识对孩子来说却受用一生。接下来,交通安全体验课也将走多家幼儿园、小学及社区,为更多小朋友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太平温暖为福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太平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