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富德生命三明支公司开展健康关爱季活动

2018-10-29 12:00: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0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举办以“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健康关爱季活动,共计邀约30多名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三明本部罗上夏经理对公司快速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为了回馈多年来客户对生命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特邀请健康养生讲师给老人带来一堂关于老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老人平时身体健康养生方面知识及平时运动需要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分析,让客户对于健康养老,运动保健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大家听了很受启发和教育。而后为了让客户感受生命公司的关爱,还进行的健康知识抢答环节,通过抢答问题,赠送礼品,将整个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

专业的健康知识讲解、开心互动的游戏、多重的好礼相送,不一样的平台,让客户们有不一样的收获,公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将健康理念及幸福生活传递给每位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