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会

2018-10-26 10:19: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上午,浦城国寿在三楼职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会,全体员工及全体营销人员,共185人参会。

在会上,浦城国寿经理吴隽细致讲授有关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表现形式、举报邮箱、举办电话等方面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全体员工和从业人员要杜绝参与任何形式的涉黑善恶组织活动。三是要充分利用办公营业场所,播放宣传标语,引导保险消费者提高自律和防范意识,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