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赞助的2018-2019赛季CBA联赛福建首战晋江开赛

2018-10-29 11:5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北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2019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新赛季福建首战1021日晚上19:35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开赛,晋江文旅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现场3000多球迷为球队助威。这是CBA公司独立运营联赛的第二年,也是中国人寿揽入官方赞助商头衔的第二个赛季。 

比赛中,对阵双方你争我夺,对抗激烈,双方展示的体育竞赛精神,为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晋江文旅男篮全队顽强拼搏,但最终还是惜败浙江广厦。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作为主赞助商享有顶级合作名誉权、赛场中圈广告、比赛服胸前广告、赛场LED屏幕广告、球员参与广告拍摄等多项权益。在晋江主场比赛中,比赛现场除了宣传中国人寿、广发银行VI形象以外,还宣传国寿福、国寿车险等保险产品,充分展示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和保险产品。

根据CBA赛程安排,福建晋江文旅队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为主场的赛事共23场,其中中国人寿寿险、财险、年金中心、广发银行四方联合承办1场重点赛事,寿险公司12场,广发银行7场,国寿财险公司3场。

在比赛中,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泉州分公司和晋江市支公司在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的指导下,认真部署,做好服务,在不同的比赛时段组织客户组团观看,充分感受CBA联赛的巨大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