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2018-09-12 16:12: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彬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莆田中支”)全体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反应速度,熟悉并掌握突发事件应急流程,确保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各岗位员工能够积极稳妥、快速合理地进行应急响应及处置,9月10日上午,莆田中支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莆田中支防范与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演练并达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演练以1名莆田中支已离职营销员骗取客户保费,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引发以1名投保人携家属到公司投诉为场景。演练内容包括了柜面接待、应急小组分工协作、客户安抚与协商、资料紧急调阅、事件初报和续报等环节。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增强了莆田中支对因非法集资所引发的客户投诉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明确各环节的处置流程和细节,进一步为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积累了更多经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