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18年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团体业务条线第十期视频培训

2018-09-12 16:1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俊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团险条线内外勤员工的综合能力,加强新产品学习,提高营销热情,有效推动学平险和新产品的销售增长,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团体业务部于8月22日举行了团体业务条线第十期视频培训。团险分公司内勤、各地区营业部经理、渠道经理合计26人参训。

本次培训首先对7月份业务情况及内外方案达标情况进行通报及分析。其次新版《学生平安保险产品计划投保确认单(回执)》的启用进行解读宣导,并对学平险新契约要求调整进行讲解, 新投保单的使用简化了投保材料和营销流程,有效推动全省学平险业务新增长;最后由福州中支选拔的专题讲师高飞腾、余星星,通过自制的幻灯片进行新产品安康无忧的分享和讲解,促进全员对新产品安康无忧的营销的强化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为全省团险销售队伍的业绩完成情况敲响警钟,强化全员对新版《学生平安保险产品计划投保确认单(回执)》的了解和正确使用;通过专题讲师的内部产品分享讲解,更好的开拓了全员工作思路和营销热情,有效推动新产品营销的早日突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