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专兼职讲师表彰暨座谈会

2018-09-12 16:13: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琭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教师节,鼓励各条线专兼职讲师,调动内部讲师积极性,增强讲师归属感, 9月10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专兼职讲师表彰暨座谈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讲师代表参加。

表彰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分公司15名专兼职讲师代表颁发教师节贺礼及贺礼。分公司总经理寄语全体专兼职讲师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要因材施教,激发团队创造力,为团队带去正能量。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年幼时的求学趣事,畅谈了对企业专兼职讲师岗位的理解,交流了各自在讲师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座谈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轻松愉快。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对与会人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要更关注时事政治,推动公司在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下更好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养成学习的习惯,不断充实自己,时刻保持进取精神;三是要保持优良品格,发挥好讲师“引路人”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