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与建阳区妇联共同举办 “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9-05 14:51: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志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日上午,建阳国寿与建阳区妇联共同举办“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活动。近年来,建阳国寿已连续多年向建阳区贫困的女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此次参加助学金发放活动的有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及区妇联主席杨铸华、副主席郑美玲等。

会上,区妇联主席杨铸华感谢建阳国寿等爱心单位和个人的捐助。对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高中、初中的受助女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自信自立,奋发图强;二是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三要明确使命,谋求作为。公司经理林贵友在会上勉励受助女学生克服困难,通过努力改变命运,希望受助女学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发放仪式后,建阳国寿还组织受助女生前往建阳区“花花世界”景区游园,参观了解建盏制作工艺,点茶技艺,品尝花餐。加深了解我区的传统文化,也使受助女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