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6 08:42: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龙岩分公司党委开展的“强廉政树正气,强作风树形象”活动要求,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一心为民、致力发展”的光辉历史,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8月31日上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及古田会议旧址群参观学习,市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克武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一张张蕴含先辈智慧的资料图片,见证着历史,诠释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毛泽东到才溪乡开展调查的详细经过,对才溪乡调查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等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光荣亭前颂光荣,走出纪念馆后,各位党员同志来到了毛泽东亲笔题名的光荣亭。鲜艳的党旗在光荣亭下熠熠生辉,在支部书记赖绍萍同志的领誓下,各位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重严肃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国寿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坚定政治信念。

离开才溪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连城新泉镇《古田会议决议》起草地“望云草室”,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同志的旧居,工农妇女夜校,瞻仰了“新泉整训”的旧址群,共同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走进才溪这片神圣的土地参观古田会议旧址群追寻先辈留下的苏区作风。通次的调研学习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加深领会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精神与新泉整训精神的内涵,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态一定铭记革命历史继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锤炼政治思想品格,深入调查研究,提升服务基层能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龙岩国寿梦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