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志愿者走进养老院情暖老人心

2018-09-05 14:4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年9月4,浦城国寿组织10名业务伙伴提着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满怀热情走进县养老院,看望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一行人一到养老院就向老人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大家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为他们捏捏肩,捶捶背,梳梳头,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大家其乐融融开心快乐,敬老院的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温情。

伙伴们淳朴的表情和暖心的话语,令老人们感动不已,连连称赞,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愉悦的笑容。他们十分感激的说:“感恩中国人寿时刻惦记着我们,为我们带来心灵的温暖。”   

   浦城国寿将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为构筑和谐温馨浦城贡献力量。浦城国寿业务伙伴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 

浦城国寿志愿者给养老院送上生活用品(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