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结缘保险 重疾险获60余万大额理赔

2018-09-04 17:1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建阳国寿积极贯彻落实保监会“保险姓保”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行保障型保险产品,以为客户送去保障为己任,让客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保险保障服务。客户谢某就是其中的一位。2018年8月29日,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陪同营销伙伴为身患重疾的客户谢某送去62.8万元重疾理赔款。

据了解,出险人谢某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家里经济条件较好,先后在业务员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等数份健康医疗类保险以及分红理财险,成为了公司的VIP客户。据她本人叙述,她之所以购买了这么多的保险,是因为在她的亲戚朋友身边发生过因病致贫、因生意亏损负债累累的事情,她总觉得在她有经济能力的时候,为自己准备充足的人寿保险,在风险来临时不至于措手无策,在她的心中保险一直是一个传递大爱的事业。

2018年6月,谢某因反复咳嗽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检查,病理诊断为(右中肺叶)浸润性腺癌。经过10余天的入院治疗,共花费了7万余元的费用。值得庆幸的是,谢某属癌症早期,也不需要化疗。出院后,谢某到建阳国寿柜面申请保险理赔金,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及时给谢某送上62.8万理赔款,客户今后还享有最高16万元的癌症康复保险金。

通过理赔,谢某深刻感受到保险对千家万户的重要性,也毅然加入到中国人寿的销售队伍中来。她感慨的说:“人的一生中,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要努力经营好保险这份事业,以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更多的人保险的重要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