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温暖之家”主题早会

2018-09-04 17:08: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3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温暖之家”主题早会,通过爱国主义教育、通报发展情况、文化活动展示、竞赛优胜表彰、体检知识宣导、无偿献血倡议、员工生日祝福等,展现泉州分公司“温暖之家”的风采。

一、爱国主义教育。9月3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会议阐述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重要意义,指出国家荣辱决定个人命运,居安思危才能长治久安,公司员工要通过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同时要爱党爱国,立足本职,创造佳绩,为实现“中国梦”“国寿梦”贡献力量。

二、通报发展情况。会议通报今年以来个险、银保、团险渠道发展情况,引导员工提升关注度,充分认识公司发展与员工息息相关,“温暖之家”的根基在于公司蓬勃发展,全体员工要增强发展意识和大局意识,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公司发展。

三、文化活动展示。会议回顾今年以来市公司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举办文艺汇演活动、“五一、五四”文体决赛、参加第四届“中国梦·劳动美”全国金融职工微影视大赛,下阶段还将组队参加全省系统运动会,更好地陶冶情操、展示风采、提升素质。

四、竞赛优胜表彰。会议图文并茂地介绍泉州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和参加相关竞赛活动情况。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现场为荣获全国金融系统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优秀奖”的市公司培训部蔡书婷、荣获全市系统读书活动“阅读—我与国寿共成长”主题以及“美好生活 奋发时代”主题优秀摄影作品的市公司监察审计部周永华颁奖。

五、体检知识宣导。会议针对公司近期将开展的员工健康体检活动,邀请健康管理专家刘斌宣导《关注健康 从体检开始》专题,介绍体检注意事项,解读体检报告,引导员工正确对待和积极参加健康体检。

六、倡导无偿献血。会议针对公司近期将开展的员工无偿献血活动,邀请健康管理专家刘斌宣导无偿献血的意义和好处,指出无偿献血是一种富于爱心公益的高尚行为,值得推崇和参与,同时介绍献血者的身体要求、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希望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七、员工生日祝福。主持人介绍了九月份员工生日情况,并代表全体员工表达美好祝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