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2018年“我和国寿共成长” 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2018-09-04 17:12: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秋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我和国寿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宁德市美伦饭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主办,以我和国寿共成长”为主题,特邀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副院长陈丽冰教授、闽东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伊漪教授、语言与文化学院冯伦副教授、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林文副教授、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陈今副教授等5位专家作为评委,经过作文评委认真筛选,从投稿小作者的作文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作品。

“我和国寿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活动邀请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相关领导、评委、获奖选手及家庭参加。颁奖仪式上,最佳作文获得者许馨雯小朋友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她的原创作文“保险一直在我们身边”,小作者用她充满探索精神的双眼,道出了她对保险的认知以及参加国寿的客户节活动的感受,并阐明了保险一直在我们身边,它保护着我们,是我们一生的朋友的朴素道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