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参加2018“生育关怀金秋奖学助学”资金颁发仪式

2018-08-30 11:15: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雨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2日,永春县举办2018年度“生育关怀金秋奖学助学”资金颁发仪式,为录取大学本一院校和困难计生女孩户发放奖学助学金。县政府县长庄永智,县委副书记高金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春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发源,县政府副县长颜一鹏,县政协副主席张敏辉,县计生协会会长潘清忠,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副经理林文表出席会议。

“生育关怀金秋奖学助学”资金颁发仪式当天共为115名参加仪式的大学生发放奖学助学金34.5万元,其中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捐资8万元。发放仪式上,高金全副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金秋助学点燃希望之火,认识要再提高;二是金秋助学开启智慧之门,责任要压实;三是金秋助学铺筑梦想之路,机制要健全。会议对中国人寿永春支公司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

圆梦大学是每个莘莘学子的共同追求,解决好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对社会、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爱心助学活动当中,让贫困家庭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友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