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欢乐团圆季”特商活动

2018-08-30 11:1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梅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1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全市举办多彩生活计划“国寿欢乐团圆季”特商活动,分别围绕欢乐观影、幸福摄影、特惠美食等三个主题开展,营造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团圆亲情氛围,让国寿新老客户感受家人团聚的温情时刻,同时享受中国人寿的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涵盖全市各县市17个知名度广、配合度高、资质优良的合作商家,“国寿欢乐团圆季之欢乐观影”联合商家推出国寿客户享受免费领用VIP折扣卡和特惠观影价格及特定场次免费观影等活动内容,让广大客户在家庭假期悠闲享受最新大片的视听盛宴。

“国寿欢乐团圆季之幸福摄影”联合商家推出写真集、婚纱照和纪念照等套餐系列特惠价格及免费赠送礼品等活动内容,让专业摄影机构为国寿客户留下温馨美好时刻。

“国寿欢乐团圆季之特惠美食”联合商家推出火锅、月饼等美食超低折扣,让国寿客户尽情享受举家团聚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选择在暑期和中秋团聚的时间因地制宜开展,三个主题所推出的超低优惠内容受到广大销售人员和客户的支持和喜爱。销售精英连女士表示:“每个季度都很期待公司的特商活动,因为会在合适的时间选择合适的主题推出那么优惠的价格,刚好我们客户都会有需要,让我们伙伴和客户一起真正享受了团聚美好时光,很快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这么实用性的活动开展起来好有实际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