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参加晋江市2018年农村计生纯女户 上大学精准助学仪式

2018-08-30 11:16: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长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3日上午,晋江市2018年农村计生纯女户女儿上大学精准助学仪式在晋江市卫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计生协会会长王庆芬及计生部门相关领导,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经理余晓烨、各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及受资助农村计生纯女户女儿大学生共计20人参加。

会议介绍2018年困难农村计生纯女户女儿上大学助学工作的有关情况。今年晋江市计生协会采取“精准助学”的模式,保障重点资助对象20人,每人2万元,分四年给付。这其中,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捐助15万元精准助学金。随后,各位领导颁发奖学助学金,受资助女大学生代表发表感言。王会长在发言中指出,此项活动进一步推动生育关怀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好地融入精准帮扶工作,有效实施助学脱贫,帮助一些计生家庭解决现实困难。会议对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余晓烨经理介绍了公司这几年积极参与晋江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情况。希望即将步入大学的各位学子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不断增强本领,用成绩和行动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回报社会关爱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