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8-30 10:16: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钦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引导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弘扬金融保险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保险服务意识,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开展“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8月23日,光泽国寿邀请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必广到公司进行《非法集资问题治理》的专题讲授。王主任围绕法治理念的由来、法治思维与社会思考、法治思维与问题治理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祥细的阐述。同时,就当前社会中存在的非法集资等违法乱象的案例做了一一举例,通过案例解读,深刻地呈现了非法集资表现方式的多样性及严重的危害性。

光泽国寿的工作人员及营销伙伴通过本次专题的认真聆听,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会时刻提醒自已在学会如何辨别非法集资的同时也要做到远离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合规经营,不断增强金融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训和诚信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