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20万重疾赔付为客户健康成长护航

2018-08-30 10:15: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8月17日,永定国寿快速重疾理赔被保险人卢某20万元。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得到了被保险人家属和被保险人学校的一致赞扬和认可。

刚满18岁的被保险人卢某,是永定区某学校的在校学生。于2012-6-22向我司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卢某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出患主动脉根部动脉瘤,并于2018年6月26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行主动脉手术。

在得知被保险人生病动手术的事后,公司售后人员及时与被保险人卢某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并协助其整理好理赔资料。2018年8月16日,被保险人向我司申请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公司接到理赔申请后,经理赔调查,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该事件属我司保险责任,于接到理赔申请的第二天就快速给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保险有爱,为需要帮助的卢某及其家人带去了关怀和帮助。正值青春年少的卢某,虽然经历了一次疾病的磨难,但家人和社会的关爱让他更加地坚强和勇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