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癌症 女性安康呵护她

2018-08-30 10:2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0岁的邱女士是浦城国寿客户,邱女士可谓家庭事业两全其美。邱女士保险意识强,2017年11月,在我司购买了三份国寿团体女性安康保险,有效期一年,年交保费合计300元,合计保险金额14.1万。2018年7月1日,邱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癌。7月6日,邱女士在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邱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2018年8月21日,邱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团体女性安康保险在我司理赔范围内。公司于2018年8月24日就将理赔保险金14.1万元转到邱女士银行账户上。从报案到结案仅三个工作日,邱女士对公司主动、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她深有感触地说:“中国人寿的保单有温度,服务有温情。没想到不经意投保的区区300元钱,换来的却是十几万元的赔款,我的后续治疗有了稳稳的保障,生活品质不会被改变,依然可享受无忧生活。”

疾病无情,保险暖心。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是一款女性专属保险种类,保障范围包括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等四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多种。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自开办以来,深受城乡女性保户们的青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