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客服节线上活动深受好评

2018-08-23 09:09: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激情八月,骄阳似火。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已开展两个多月,本次客服节以“同心同行,明德广志”为主题,精心推了一系列与少儿活动息息相关的线上线下精彩活动,其中线上活动“知识达人”深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福建省达近万人的参与量。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每位家长尤为关注的话题,富德生命人寿立足于社会的需求,关爱少儿健康茁壮的成长,本届客服节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的特别推出了“知识达人“有奖问答活动,此活动掀起了一股答题热潮。其中答题内容包括“安全知识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板块。“安全知识我知道”涉及生活最基本的安全常识,小到交通规则,大到安全应急措施应有尽有。“厉害了我的国”包含了历史知识及我国的时事政治。两大竞答板块题量丰富,涉及面广,充分的教育了孩子的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不仅如此,在小朋友们增长知识的同时公司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得分80分以上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奖项为1200元的“Kindle paperwhite”电子图书阅读器,还有海量红包等,不少客户参与后都收获得红包和奖品。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借助客服节契机,除了积极向客户推广客服节 “知识达人”的线上抽奖活动外,还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的公众号上为小朋友推送“德育文化微课堂“的语音互动节目,此项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故事中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及典故知识,活动结束后还将抽取六名积极参与互动的幸运小朋友赠送精美礼品一份。不少参与的福建客户喜获奖品。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为每一个孩子送去一份关爱,为每一个家庭送上一份温馨和祝福。不断回馈客户,让富德生命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走进每个人的心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