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最有力的保障

2018-08-23 09:0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当今社会,随着科技的发展,带来的不仅是生命的增长,也有各种疾病的增加。在面对疾病时,一个好的保障显得至关重要,可以让你没有后顾之忧,不必担心倒下以后身后没有人扶,不用担心你身后的亲人没有人照顾。

罗源的陈女士在2017年5月投保了百年人寿康悦一生保险,附加安心住院社保款1万元保额,这份保障让她感受到了保险带来的关心和爱护。2018年7月中旬,被保人在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确诊为子宫腔粘连,子宫平滑肌瘤、右侧输软管旁囊肿,这次疾病让陈女士一共花费了22876.97元,这对于普通人的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陈女士想到自己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百年人寿客服电话,理赔人员立即联系了陈女士,但协助她办理了理赔手续,通过审核,认定这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陈女士获得了满额1万元的赔付,同时通过医保报销近1万元,陈女士的医疗费用压力减轻,一笔大额支出变成了可以接受的费用范围。

保险的作用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在出现危机时候有更多的资金支持,能够从容应对昂贵的医疗费用,保险更是让我们能够生活的更舒心、工作的更放心的有力保障。百年的直付理赔就是如此,高效的理赔过程让被保险人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应得的赔付,第一时间获得我们最强有力的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