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获客户肯定

2018-08-23 08:5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到了季节交换的时段,在这个疾病高发的期间,更要注意身体的健康,避免因天气的变化而导致病毒入侵,特别对于免疫力还低下的孩子,更应该引起注意。在每个家庭,孩子都是至关重要的存在,对于父母来说,哪怕是孩子小小的磕磕绊绊,也是心惊肉跳的冒险,孩子如果生病了,都更希望能给孩子更高的医疗条件,更贵的医疗设施,孩子的健康就是父母的牵挂。因此,对于孩子来说,保险显得更加重要,为孩子投保一份保险保障,不仅能够为家庭减轻负担,更可以给孩子的安全上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福州的郑先生就是这么想的,在2016年12月,郑先生为自己的小孩投保了百年人寿健康壹佰、附加安心住院社保款保险。2018年8月,郑先生的孩子因“急性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在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治疗;郑先生及时拨打百年人寿客服电话进行了理赔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郑先生了解情况,并嘱咐郑先生各项理赔资料的留存,出院当天,理赔人员与郑先生约好便前往医院协助郑先生收集理赔材料,现场进行直付速赔,很快,理赔金就转到郑先生账户。看着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到医院的工作人员,郑先生非常感动,他说,对孩子生病非常的焦急和担忧,原来以为理赔很麻烦,所以,整理理赔资料时也是有点烦心。没想到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及时上门,协助办进理赔,令他非常感动。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直服务开通以来,为许许多多的客户带去了快捷、简便的理赔感受,随着各项服务的升级,将让客户拥有更多更好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服体验是百年人寿的服务目标,百年人寿也将一直陪在您的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