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弘扬孝道 共铸和谐”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客户联谊会

2018-08-22 09:31: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2018年8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举办召开“弘扬孝道 共铸和谐”客户联谊盛典。受邀参加的近30余位客户带上他们的母亲或至亲一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表彰活动在公司精心准备的献给父母的手语舞《感恩的心》拉开了序幕。接着由戴兴东总致欢迎辞,对现场的来宾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个传递爱心的大家庭,每位伙伴都是这个家的主人,感谢在座各位为富德生命人寿所做的奉献;在主持人的倡议下,每位客户都和父母深情拥抱,温馨愉悦充盈在每位父母的脸上。随后朗诵了《趁父母还在》及观看了《对父母的心窝话》让本次荣誉宴会氛围达到高潮,最后由我司的客户及家属代表发表讲话,随后进入“感恩”环节,公司中支戴兴东总、办公室陈学东主任、财务林杰经理分别为在座的每位父母送上礼品,整个会场沉浸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参与及支持,也给在场的父母亲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树立起“弘扬孝道 共铸和谐”的良好风尚。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标签: